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主持召开全国激光材料加工和激光设备分技术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

来源: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2016-08-26 我要评论(0 )   

2016年8月19日,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激光材料加工和激光设备分技术委员会(TC284/SC1)2016年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

 
 
2016年8月19日,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激光材料加工和激光设备分技术委员会(TC284/SC1,以下简称“标委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作为秘书处承担单位,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承办此次会议,TC284/SC1副主任委员王又良先生主持。TC284/SC1主任委员、深圳大学李景镇教授,TC284/SC1副主任委员、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总经理陈燚先生,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谭建军院长等委员与嘉宾共32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伊始,陈燚先生代表标委会秘书处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辞。陈总提出,激光安全标准的制定和有效执行将是助推激光加工产业发展的利器。大族激光作为秘书处承担单位及多项激光安全标准的制定者、参与者,不但在自身产品设计、生产和质检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而且也积极参与了激光安全标准的宣贯,目前参训人员达到600人次。
 
 

秘书长冯建国向大会作2015年度秘书处工作汇报。会议还审议了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谭建军院长的入会申请,获得与会委员全票通过。同时,会议审议了由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国力提出的《激光镜头通用规范》立项提案,讨论了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不锈钢轨道车辆及其零部件的激光焊接》工作组讨论稿。委员们就标准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达成了既定目标,会后秘书处将根据会议精神,继续做好标委会工作。作为秘书处承担单位,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今后将多开展活动,促进委员沟通交流,激发创新活力,提升激光材料加工和激光设备应用行业标准制订水平,让标准更好地支撑和引领激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设备激光材料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