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奔腾激光科技创新模式受到温州市委书记点赞

来源:奔腾激光2016-08-22 我要评论(0 )   

2016年8月19日上午9时,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温州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各县市区、功能区、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校及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参加...

 
2016年8月19日上午9时,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温州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各县市区、功能区、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校及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作为温州企业界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坚持创新,植根温州,做中国激光装备制造技术领跑者》的主题发言。吴让大总经理讲到:“三年来在市科技局和浙南产业集聚区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 奔腾激光温州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今年5月一期工程建成投产。2016年上半年,国内首台8000W激光切割机研发成功推向市场,公司比去年同期增长35%,是全国同行业增长最快的激光公司。下半年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占地70亩。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3名意大利激光专家常驻中国,和中国工程师一起开发新产品、新工艺,使产品在市场上始终保持技术竞争力。公司每年派遣优秀工程师赴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学习考察,并与温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60多人,有效支撑了温州奔腾激光的快速发展。”

市委书记徐立毅对奔腾激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提出:“科技创新是温州经济转型发展的‘华山一条路’!对温州来说,科技创新这条路,想走也得走、不想走也得走、晚走不如早走,再走老路必将是一条死路。而温州走科技创新之路,并非没有条件和优势。比如,200多万在外温州人构建的网络和渠道,为了解、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推进科技化提供了通道优势;温州的产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比较强的配套能力,为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业化提供了产业基础优势;温州雄厚的民间资本,为科技金融融合、推进资本化提供了资金优势;温州人的市场意识、开拓精神,为先进技术与市场的嫁接、推动市场化提供了营销优势。温州要依靠科技创新培育新产业、创造新需求、厚植新优势,真正把转型发展构建在动能转换、结构优化的基础之上,努力实现高质量、均衡性、可持续发展,加快走出一条符合温州特点、具有温州特色的科技创新路子。”

未来奔腾激光将以创新引领发展,抓住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的历史机遇,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温州国家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为中国装备走向世界作出新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科技创新温州市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