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湖北省激光协会组团赴广西考察圆满成功

星之球科技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16-08-18 我要评论(0 )   

8月15-16日,以朱晓教授为团长的省激光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协会会员代表团,赴广西柳州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楚天激光、楚商资本、团结激光、...

8月15-16日,以朱晓教授为团长的省激光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协会会员代表团,赴广西柳州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楚天激光、楚商资本、团结激光、中冶南方、嘉铭激光、鹰飞拓光电子、春晖园林、点金激光、华工激光、楚天工业激光等会员企业代表23人,先后考察了柳东新区厂房、汽车零配件厂、汽车整车制造厂等,并与柳州市市长、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等政府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
       
活动达成了“七个一”的成果:(1)建立一个交流推广平台,即在10月左右举办一个激光产业论坛;(2)建立一个合作机制,政府主导,市场运作;(3)建立一个激光产业基金,将产业和资本相结合;(4)依托激光加工国家工程中心建立一个研发机构;(5)建立一个激光应用示范基地;(6)建立一个激光产业园,以优惠政策吸引企业入驻,开设分厂;(7)建立激光产业的配套政策,包括企业优惠入驻,大力开展职业教育,大力实施高端人才引进,加强校企合作等。对于落户的上市企业,赠送一栋价值5000万元的厂房。通过上述措施,加强两地合作,促进激光产业的发展。
 

柳州市市长吴炜与代表团合影
 
 
柳州市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焕全与代表团座谈
 
激光协会赴广西柳州考察的名单下: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朱晓
楚天激光董事长孙文
楚商资本董事长吴军
团结激光董事长陈海兵
西江创投董事长张宏元
西江柳州投资公司董事长潘柳红
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童吉山
中冶南方(武汉)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涛
嘉铭激光董事长张爱萍
鹰飞拓光电子董事长白燕
春晖园林董事长郑昌海
团结激光党委副书记傅大程
点金激光总经理陶兴启
华工激光市场总监 敬喜胜
楚天工业激光高功率事业部副总经理彭琦明
楚天工业激光市场总监熊磊
楚商资本集团董事副总裁黄鑫
楚商资本集团广西有孚总经理李长春
楚商资本集团董事长助理曹娟
楚商资本集团投资并购公司杜丽菲
楚商资本集团有孚控股陈丽
 
结束语:
本次活动在各位企业家的一致赞赏中圆满结束了,没能来参加的伙伴们有没有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呢?关注我们协会,下一次的精彩活动您一定不会错过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湖北省激光协会广西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