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走进陕西省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园中的炬光科技

来源:炬光科技激光器2016-08-15 我要评论(0 )   

炬光科技坐落于陕西省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炬光科技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

炬光科技坐落于陕西省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炬光科技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加工、医疗、印刷、科研、照明、激光显示等领域。以下为炬光办公、生产和生活区图片,欢迎围观哦。

园区

1.webp



2.webp

640.webp

炬光科技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坐落于陕西省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园内,在西安市南三环与丈八六路交汇处,畅享立体交通网络。

专利墙&办公室
3.webp
4.webp

公司已申请专利314项,其中177项专利已授权,包括4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欧洲发明专利,2项日本发明专利。

生产车间

5.webp

6.webp

拥有2510平米千级洁净室,分为清洗间、封装间、光学间、老化间及研发工程区等几大操作区域,激光器年生产能力超过50万只。

阅读区

7.webp
1
8.webp

2

丰富的书籍,优美的阅读环境,方便员工在闲暇之余读书观世界,心灵去旅行。

餐厅

1

9.webp

10.webp

2

舒适干净的就餐环境,美味搭配优雅,相得益彰。在员工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全身心的放松自己。

员工活动中心

11.webp


12.webp

13.webp

健身房,KTV,众多运动器械陪伴着员工的下班时光,锻炼强健体魄,应对生活挑战,开心上班,快乐工作。

炬光科技将持续创新引领激光技术发展,以高可靠性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激光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炬光科技激光器企业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