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恩耐激光正式交付第1000台光纤激光器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8-13 我要评论(0 )   

  近日,nLIGHT恩耐激光公司正式宣布,顺利交付第1000台alta™系列光纤激光器。自2015年正式发布以来,恩耐alta™系列光纤激光器已经成为工业光纤激光器应用的新标准。

通过行业领先和垂直整合的光电子元器件技术,nLIGHT恩耐光纤激光器均由美国研发制造生产。所有nLIGHT alta™光纤激光器都具备了行业首创的背反射隔离技术,实现满功率不间断、高效地加工处理各种高反射材料。这些创新突破的产品特性,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工艺优化和控制方面的灵活性,并且在各种切割和焊接应用中体现了始终如一的超高性能。


恩耐激光公司总部 -- 位于美国华盛顿温哥华市

结合全球领先的生产体系架构,nLIGHT恩耐在美国总部投入的一流设备以及新增的光纤激光器生产线,实现了过去一年1000台以上光纤激光器的产量。恩耐承诺通过最先进的制造运营体系研发制造世界一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产品。此外,恩耐全球化的制造工厂均获得ISO9001认证,并且持续进行六西格玛工艺改进实践,以实现更高标准的客户体验。 

提升产能对于工业光纤激光器公司来说非常重要,然而却只有极少数的公司才有能力做到,恩耐激光全球总裁和CEO - Scott Keeney说道,我对恩耐团队感到十分自豪,因为我们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成功实现了产能扩张。

恩耐美国总部新厂房竣工完成剪彩仪式

恩耐系列光纤激光器目前可提供的功率为500瓦至4千瓦。若想了解恩耐更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新产品信息,欢迎莅临8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 AMTS(恩耐展位:E1-G08),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德国汉诺威举行的EuroBLECH(10/25-29) 以及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FABTECH(11/16-18) ,恩耐将携新产品亮相展会并与您分享更多技术解决方案。


关于nLIGHT
凭借行业领先的二极管、光纤技术以及垂直一体化的全球运营模式,nLIGHT恩耐致力于研发生产新一代光纤激光器。获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LIGHT.cn。

 无标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