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钣金激光切割机在汽车行业的需求

来源:高能激光2016-07-22 我要评论(0 )   

在汽车制作和维修时,许多钣金结构件的形状是非常复杂的。所以,传统的汽车零配件的加工方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步伐。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加工,钣金激光切割机的出现...

在汽车制作和维修时,许多钣金结构件的形状是非常复杂的。所以,传统的汽车零配件的加工方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步伐。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加工,钣金激光切割机的出现和应用显得尤为重要。

众所周知,汽车的零配件选材和制造具有一定的难度,为了保证驾驶者的安全,必须的做到精准无误。所以,薄板金属材料必须具有良好的工艺性能。例如,必须有很好的塑性、可焊性、化学稳定性,经济实用等。相对应的,对于金属汽车零配件的加工设备选择就更需要谨慎。

钣金激光切割机,专门为钣金行业设计的激光切割机,凭借其稳定性好、精度高、速度快等优势,在汽配零件加工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无需大量人手的制造,也无需经验技术高的人手刀切,只需要计算机与机器的配合就能完成精妙的加工。如今是科技信息时代,钣金激光切割机是科技时代下的产物,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先进的设备是否适合、好不好用、价格是否优惠,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加工行业,存活下来的必将是性价值最好的设备。

汽车是一个高精度的整体,所以其电器配件、机械配件都要以高精度低误差依附于车体的相应位置。不言而喻,钣金激光切割机与汽车零件的有着亲密的关系,只有跟随时代的步伐才能走在行业的最前头。

推荐设备:

    QQ截图20160722093615

    1000W光纤切割机使用现场

    CF3015-B系列  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

    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是武汉高能最新升级的互换式工作平台光纤激光机,7秒的高速机床互换速度,大大的提高上下料效率。除此之外,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高能独创的双边驱动同步补偿技术,在保证高速运行的同时,也保证了加工的精度。整个结构是全封闭式包围,机床也是采用方钢退火锻造而成,结实耐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钣金激光切割机汽车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