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乳品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

来源:武汉立德激光2016-07-14 我要评论(0 )   

乳品行业是关系到人民健康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然而近年来,乳品质量安全事件频频发生,暴露出我国乳品质量安全存在的问题比较突出。社会上对于乳品的质量安全保...

乳品行业是关系到人民健康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然而近年来,乳品质量安全事件频频发生,暴露出我国乳品质量安全存在的问题比较突出。社会上对于乳品的质量安全保证要求呼声越来越高,只有更优质安全的产品,才会赢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通过立德激光打码创新技术与二维码结合,建立乳品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实现乳制品行业生产销售过程进行全程的质量监控和追踪。从奶源、运输、加工、配送、销售到消费者手中,实现奶粉追溯中各环节系统之间的信息采集、从而做到全程信息的全面化、一体化和可视化,实现原料、成品、供应商等基础数据,库存状况,经营数据集成,实现信息共享和高效协同运作,达到对奶粉的及时有效跟踪与追溯。

 

立德激光乳品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在某奶粉生产线的应用

 

乳品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1、全面提升企业防伪防窜追溯管理手段和理念,使用激光创新技术与二维码结合,将码信息与生产任务信息关联,让每个产品包装有相应的身份信息。

2、覆盖生产、仓储、物流、销售终端的信息链的全程监控与数据追踪。

3、生产线包装赋码,仓储自动化管理、实时库存监控、预警信息处理、销量监控、产品窜货分析、企业移动执法、商业智能分析。

4、支持智能手机(如:android,iphone)扫码追溯,产品防伪防窜物流追踪,消费者二维码查询互动,企业营销。

转载请注明出处。

乳品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