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工作会通知

来源:光易网2016-06-29 我要评论(0 )   

 随着激光技术日益成熟,世界已经迎来“激光应用的时代”,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也随着激光应用的普及而壮大。

  
光造空间向全球招募核心创始成员单位
  随着激光技术日益成熟,世界已经迎来“激光应用的时代”,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也随着激光应用的普及而壮大。“中心”成立时,即按照“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研发基地、产业化基地)”的思路进行建设,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结合,共同发展的道路。近几年,根据市场的需求和国家“用高新技术提升和改造传统制造业”的战略要求,发展了温州分中心、鞍山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沧州),还即将成立淮海中心(宿迁)、西北分中心(宝鸡),西南中心(重庆),完成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全国的布局,支撑和引领全国工业激光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面对新时期、新任务,需要进一步凝聚行业与地方资源,探讨学科交叉融合,实现共同发展,探索国家创新平台新的运行机制,形成共同的奋斗目标,完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引领和技术辐射的任务,特召开“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工作交流会暨光造空间向全球招募核心创始成员单位”。届时“光造空间”总设计师邓文俊将向全球招募“光造空间”核心创始成员单位。
  1.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 :2016年7月1日——2016年7月3日
  会议地点: 沧州市国际会展中心2楼多功能厅
  2.会议整体安排
  报到时间:2016年7月1日
  报告时间:2016年7月2日9:00-16:00
  参观时间:2016年7月2日16:00-18:00参观京津冀区域中心
  2016年7月3日8:30参观访问廊坊中石油管道局石油输送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
  会议地点:沧州市国际会展中心2楼多功能厅
  酒店地址:沧州金狮国际酒店
  会务联系人:(沧州)张瑞振15131718501,李靖13313379835,(武汉)周小庄18910231187,刘善琨13807191770
  3.7月2日报告及汇报
  报告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预计每人10--15分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