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法利莱以“工匠精神”造最好的激光切割机

来源:法利莱2016-06-29 我要评论(0 )   

2016年,注定是“工匠精神”红火的一年。政府倡导,民间热议,这个词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法利莱作为世界切割与焊接技术领先品牌,一直以来,正是以这种“工匠精神”致...

2016年,注定是“工匠精神”红火的一年。政府倡导,民间热议,这个词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法利莱作为世界切割与焊接技术领先品牌,一直以来,正是以这种“工匠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激光切割机。

QQ截图20160629113649

很多人认为工匠是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工匠有着更深远的含义。它代表着一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认真、踏实、严谨、耐心。

在位于葛店智能装备产业园的法利莱厂房内,一台台激光切割机整齐排列着。每一台激光切割机从产品设计到技术研发,从零件选择到精细组装,再到安装调试……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持续跟踪、统筹协调,每一台激光智能加工装备都是 “法利莱工匠精神”的辛勤成果。

在追求高效工作的当下,“慢工出细活”与“提高生产效率”并不矛盾。每接到客户的一笔订单,法利莱都能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按时按质完成设备交付,对于设备生产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细节,都在精细化、高效率、高标准、精益求精的宗旨下按部就班完成。除了生产线上的严苛,更加严格的检测环节,确保每一台下线的法利莱激光装备都“接近完美”。

QQ截图20160629113704


40年品牌积淀,法利莱除了保持传统“工匠精神”的精益求精之外,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寻时代赋予制造者的更多内涵。未来,在深入践行“中国制造2025”深度内涵之路上,法利莱将为社会提供更多智能技术与服务,为“中国制造”增添更多荣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法利莱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