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天弘激光2015年营收1.7亿元 净利润近2千万

来源:挖贝网2016-06-29 我要评论(0 )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天弘激光总资产为2.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35%,净资产为2.06亿元,同比增长76.43%。

 挖贝网讯 6月28日消息,苏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弘激光 证券代码:430549)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天弘激光营业收入为1.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81%;净利润1949.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03%。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天弘激光总资产为2.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35%,净资产为2.06亿元,同比增长76.43%。

天弘激光2015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8.03%,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168.32万元,变动比率为14.81%,同时中小功率产品、智能自动化机器人产品等非标定制项目增加,产品毛利率提高,另天弘激光建立3家激光3D打印加工加工站,相对激光加工装备制造成本,加工服务成本支出低。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弘激光主营业务为工业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激光加工服务。
 
天弘激光主要采取直销为主,代理为辅的销售模式,在重点区域市场设立办事处和客户现场设立加工站。凭借高效及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有效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确保业务可持续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弘激光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