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亮相德国尖端行业展会 全球化视野下力推“智造+激光”

星之球科技 来源:创鑫激光2016-06-28 我要评论(0 )   

6月21日-24日,为促进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国际化经营能力,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组织一批机器人及自动化产业相关的代表性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6月21日-24日,为促进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国际化经营能力,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组织一批机器人及自动化产业相关的代表性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16年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创鑫激光携激光技术领域前沿科技产品智能光纤激光器、连续光纤激光器等产品前往参展。  
激光机器人作为最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在现代制造业包括金属加工、汽车、升降电梯、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而光纤激光器是机器人激光加工系统的重要组成,它与工业机器人相结合,有助于提高工业产品的质量水平,还能降低生产成本,使企业获得很高的经济效益。
 
光纤激光器从加工精度、工艺效果、维护成本上都展现不同于传统激光器的优越性,因此它对机器人激光加工系统价值日益凸显。而创鑫激光连续光纤激光器为工业智能制造时代而生,高效适配机器人激光加工系统。 
 
此次展会上,创鑫激光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专家等观展者介绍MaxSC系列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MaxPulse系列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等产品。基于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行业发展态势,创鑫激光工作人员与国外同行、客户进行洽谈,他们对创鑫激光未来在技术与产品上突破的可能性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期待,并现场表示进一步业务合作意向。 
 
创鑫激光深耕激光技术领域12年,已将激光光学核心器件、光纤激光器整合与研发实力打造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随着国内外激光设备需求的日益高涨,创鑫激光将产品视野延伸至全球激光技术领域,自研产品包括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脉宽可调脉冲光纤激光、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等已远销海外。
 
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两年一届,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行业及自动化技术博览盛会,设计了机器人、机器人系统配件、工业自动化系统等专题展出,吸引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860家参展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