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巨星科技:发展激光投影技术 面向智能手机应用

星之球激光 来源:广发证券2016-05-23 我要评论(0 )   

  巨星科技在主业保持稳健成本的同时,积极转型投入真正的新兴产业,其全球视野和科技前瞻将陆续得到验证。以激光雷达为例,其面向的移动智能装备、无人驾驶在全球范...


  巨星科技在主业保持稳健成本的同时,积极转型投入真正的新兴产业,其全球视野和科技前瞻将陆续得到验证。以激光雷达为例,其面向的移动智能装备、无人驾驶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前沿领域,并且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于2015年12月14日发布了公司专题研究报告,开启了对激光雷达的相关研究,并在随后的多篇行业深度/专题报告中进行深入挖掘。而在本篇专题研究报告中,我们将聚焦于激光投影技术及其在手机上的应用前景。
  苹果引领手机厂商推进激光投射技术应用:得益于消费级MEMS惯性器件的成熟,智能可穿戴设备正进入千家万户,而如果将消费级MEMSS激光投影和激光雷达应用于手机等智能终端,将极大提升其表现能力、感知能力,产生更具吸引力的应用前景。目前,以苹果、联想等为代表的手机厂商已经消费级MEMS激光投影方面做了大量的研发工作,这将成为其未来推出新产品的“黑科技”应用。
  巨星科技联合旗下多方力量开发相关技术:2016年,巨星科技联合旗下的国自机器人、华达科捷等多方团队力量,设立欧镭激光。欧镭激光将基于MEMS、激光等现有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投影显示模组、车用3D激光雷达、机器人用2D3D激光雷达、移动测绘设备等产品。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预测公司2016-2018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690、4,220和4,852百万元,EPS分别为0.564、0.665和0.772元。公司主业稳健、新产业加快,结合业绩和估值,我们继续给公司“买入”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汇率大幅波动和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影响公司利润率的风险;无人驾驶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具有不确定性;激光投影技术的应用前景具有不确定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巨星科技激光投影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