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爱德克新款激光扫描仪 5m检测距离业界最高

星之球激光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2016-05-04 我要评论(0 )   

  日本爱德克公司(IDEC)2016年4月26日推出了激光扫描仪新产品Safety Laser Scanner SE2L型。其最大检测距离达到5m,是业界最高水平,最大检测角度也达到270°。该公...

  日本爱德克公司(IDEC)2016年4月26日推出了激光扫描仪新产品“Safety Laser Scanner SE2L型”。其最大检测距离达到5m,是业界最高水平,最大检测角度也达到270°。该公司以往产品的最大检测距离和最大检测角度分别为2m和190°。新产品可检测更大范围,因此设想用于运用与人并肩工作的协作机器人以及AGV的场合,以确保安全。

       用于机器人及AGV安保用途的“Safety Laser Scanner SE2L型”最大检测距离达到5m,检测角度达到270°
  此外,新产品还可分两级设定防护区域,可在第一级减慢机器人及无人搬运车(AGV)的动作,在第二级停止运转。以往激光扫描仪的防护区域一般只有一级,尽管能够在防护区域的外侧设置警告区域,但不能两级控制机器的动作。而且新产品还能充分运用可两级设定的防护区域,分别独立地监视两台机器。
  此外,新产品还配备了主从复制功能、编码器输入功能及测距数据输出功能。主从复制功能可利用经由RS-485的通信、最多连接控制4台SE2L型。可合并输入输出,像一台那样操作。编码器功能输入来自AGV及机器人等外部机器的编码器信号,可根据输入信号来改变防护区域的设定。比如,在AGV低速移动时可缩小防护区域,在AGV高速移动时扩大防护区域。测距数据的输出功能经由以太网来发送距离测定数据。可从配备在AGV上的SE2L型获得周围的障碍物信息。
  价格为开放式。爱德克在推出SE2L型的同时,还开始提供利用SE2L型的协作机器人导入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德克激光扫描仪检测角度检测距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