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工激光2项目入选“湖北省科技创新战略团队项目”

Candice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16-04-21 我要评论(0 )   

4月19日,2015年湖北省创新创业战略团队项目入选名单正式公布。华工激光 “超薄玻璃面板复合激光加工技术及量产设备研发团队”“激光切割焊接机器人系统研发及其在制造...

4月19日,2015年湖北省创新创业战略团队项目入选名单正式公布。华工激光 “超薄玻璃面板复合激光加工技术及量产设备研发团队”“激光切割焊接机器人系统研发及其在制造行业应用科研团队”成功入选2015年湖北省科技创新战略团队项目。

“超薄玻璃面板复合激光加工技术及量产设备研发项目”是华工激光2015年启动的重点创新研发项目,旨在通过对超快激光与其他激光复合加工技术、2.5D激光成型技术、超长短双轴直线电机高精度同步控制关键技术的研究,突破超薄大屏玻璃面板的技术加工难点,适应电子信息产业迈向高端化、精细化的市场需求。该项目的实施将推动玻璃制造产业新工艺的创新研发,打破国外对激光复合加工工艺的垄断,全面带动湖北省激光产业链的延伸发展。

N0)KKM~Z`ZCL4%Z@ASU24QF
为了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华工激光充分利用产学研优势,积极布局“智能制造”产业模式,“激光切割焊接机器人系统研发及其在制造行业应用项目”正是企业迈向智能化的有力举措。该项目通过对大功率激光切割焊接机器人系统的创新研发,实现大功率切割焊接机器人系统在汽车行业等制造领域的批量使用,促进产业链升级转型。同时,能大幅度降低产品的制造成本,发挥价格低廉的优势,打破以往国内同类产品仰赖国外进口的局面,在国际高端市场擦亮中国自主品牌。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背景之下,华工激光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内生驱动力,通过自主研发项目,不断突破行业相关领域的技术难题,推动企业制造向更高端的方向发展,切实践行华工激光“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的企业使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技术华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