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三星新专利:将激光系统整合到智能手机扫描生命体征

星之球激光 来源:腾讯2016-03-15 我要评论(0 )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健身追踪器都是通过激光来检测用户心率的,这种检测方式相比胸带类追踪器可能不够准确,但对于一般性的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健身追踪器都是通过激光来检测用户心率的,这种检测方式相比胸带类追踪器可能不够准确,但对于一般性的概览已经足够了。最近,一项被曝光的三星技术专利就描述了将激光系统整合到智能手机当中以实现生命体征追踪的方式。
  
  除了心率之外,激光还能用来扫描其他的生命体征,比如血压、血流速度、脉搏,或是检查皮肤状况。专利中还提到了将相关技术整合到手机、平板和可穿戴设备当中的方式。举个例子,用户可以把手机对准手腕来进行扫描。
  虽然普通用户可能并不需要如此详细的生命体征数据,但对于医生和健康专家而言,这项专利技术将会提供一种更加便捷的检测方式。但遗憾的是,专利的出现并不意味着三星就会将类似技术应用到真正的产品当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生命体征扫描手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