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日激光2016上海新品发布会 50W皮秒激光器来啦!

Johnny Lee 来源:华日激光2016-03-09 我要评论(0 )   

Huaray-Spruce 系列20W紫外激光器,特别为工业精细化加工领域而设计,同时具备稳定性高、整体功耗低、长时间工作稳定性好和光束质量好的特点。能够在恶劣的工业加工环境...

 全新超快激光器产品
 颜值与才华兼容并包
 

1. 20W紫外固体激光器

(Spruce-355-20)


一体化设计,方便集成
通过专业的工装保证了良好的光学质量
脉宽更窄(80kHz时脉宽小于12ns),一致性、稳定性极佳
E-pulse技术适用于更精细的工艺调试
高频优化,更高的重复频率加工效率显著提升

Huaray-Spruce 系列20W紫外激光器,特别为工业精细化加工领域而设计,同时具备稳定性高、整体功耗低、长时间工作稳定性好和光束质量好的特点。能够在恶劣的工业加工环境,并可长时间连续工作。

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超精细加工的高端市场,包括PCB/FPCB切割与分板;陶瓷打孔划片;玻璃/蓝宝石/晶圆切割等高精细微加工的打孔、划线、切割等领域。

2.50W皮秒级超快激光器 

(Olive-1064-50)


脉宽窄,小于10皮秒

长期稳定性小于3%rms

高光束质量M21.3

串行接口

  Huaray-Olive系列50W皮秒级超快激光器是一款紧凑,强大,结合光纤在极小空间放大的超快固体激光器。脉宽小于10ps,是所有材料微精细加工工艺的理想选择。它集合了光纤激光器和固体端泵激光器的技术优点。结构紧凑,便于维护和集成,可单个或多个波长切换使用。
  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细加工,陶瓷加工,玻璃切割,医药包装加工,蓝宝石加工,金属加工,激光沉积,薄膜成型,硬材料加工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紫外激光器华日激光皮秒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