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奇致激光2015财报:上半年营收6千万 同比增31.02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学期刊网2016-02-25 我要评论(0 )   

  武汉奇致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系医疗器械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和经营激光、强光类医疗及美容设备,向用户提供全面的激光/强光医疗和美容解决方案,包括高性...


  武汉奇致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系医疗器械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和经营激光、强光类医疗及美容设备,向用户提供全面的激光/强光医疗和美容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的设备、全面的技术支持和长期的临床支持等,
  公司产品分为四大类:医疗美容产品、皮肤治疗产品、整形外科产品、泌尿外科产品。
  报告期内,公司商业模式无重大变化。
  经营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通过调结构、降成本、扩销售、重研发等措施,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保持销售收入、净利润的持续增长。公司2015年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0,423,208.06元(同比增加14,306,698.92元,比增31.02%), 实现利润总额15,683,224.64元(同比增加
  4,444,503.86元,比增39.55%),实现净利润13,275,361.73元(同比增加 3,746,685.82万元,比
  增39.32%)。
  公司营业收入本期比上年同期增长31.02%,主要是因为2015年新增三个新产品,分别是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准分子激光治疗系统、紫外光准分子治疗仪,三个新产品2015年1-6月产生收入合计约1458万。
  公司报告期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9.32%,主要是因为公司2015年新增三个新产品带来营业收入大幅增长31.02%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充分发挥代理商积极性,扩大产品销售渠道,收入同比上升31.02%。因代理商量增加,
  毛利率同比下降3.69%。随着后续新产品的投入,公司效益将进一步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强化内部管理,各项制度得到不断完善和有效实施,各项费用开支得到有效控制,生产流程进一步优化,生产损耗降低,生产效率提高。
  报告期内,公司业务、产品或服务无重大变化。
  三、风险与价值
  1、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随着国内激光医疗产品的成熟化、市场的同质化,国内激光医疗器械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同时国外知名激光医疗设备制造商纷纷加大了其产品在我国市场的销售力度,从而加剧了国内的市场竞争。若未来市场竞争趋向激烈,公司将可能面临市场竞争力下降、经营业绩波动、经营利润下降的风险,从而影响公司的长远发展。
  针对行业竞争风险,公司将努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质量,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将加强产品研发,加快新产品的研发速度,建立技术优势来增强市场竞争力。
  2、产品注册风险
  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普遍面临生产资质定期更新、注册的风险。日趋严格的行业监管增加了新产品注册难度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公司生产资质的更新和新产品注册的进度,从而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
  虽然公司目前产品均已取得相关国内、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或产品质量认证,但由于国家医疗器械监督管理部门对产品技术的鉴定时间和审批周期可能较长,从而导致公司研发的新产品推迟上市,甚至还可能出现不能取得产品注册证的情况,将可能会对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为应对此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监督体系,积极进行生产、经营资质的更新和新产品注册的进度,提高新产品注册速度,在相关证书到期前及时更新相关证照,确保不对公司业务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准分子激光美容奇致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