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金运激光董事长梁伟辞职 筹划收购广告传媒类公司继续停牌

Johnny Lee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2-23 我要评论(0 )   

金运激光主要产品为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预计公司2015年净利润约577.13万元至780.83万元,同比变动-15%至15%;原因,激光在金属加工行业的应用快速...

 1、金运激光主要产品为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预计公司2015年净利润约577.13万元至780.83万元,同比变动-15%至15%;原因,激光在金属加工行业的应用快速增长,冲抵了激光在纺织服装行业的部分下滑。

2、董事长辞职可能与收购资产有些关系。梁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梁伟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在公司担任公司营运顾问、数字化新兴业务开发中心总监等职务。

3、金运激光正筹划收购广告传媒类标的公司100%股权,公司计划继续停牌,考虑到相关详细方案尚未公布,暂不对公司复牌后股价走势进行预测。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运激光股票激光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