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SPI 激光公司启动新网站 专注于客户体验

Juli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1-29 我要评论(0 )   

SPI激光器公司正邀请游客来探索其新网站。新网站的设计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改进的导航和功能的人性化体验,让客户能快速访问完整的SPI激光器所提供的产品组合。

 新的一年迎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发展–SPI激光器公司正邀请游客来探索其新网站。新网站的设计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改进的导航和功能的人性化体验,让客户能快速访问完整的SPI激光器所提供的产品组合。

依据用户体验创建的该网站包含了许多新功能,帮助用户轻松便捷地浏览网站,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业激光加工光纤激光器。

新功能包括:

•     应用内容库,全面覆盖所有主要激光加工应用的技术资料的应用程序库

•     产业和应用页脚菜单-允许用户通过选择关键性能属性或产业区,轻松缩小产品组合

•     信息请求-现在变得快速且容易,通过一个“联系我”按钮,即可直接联系到一个熟练的工程师

•        网站注册-用户需要不错过更新。从最新的产品信息到即将到来的网络研讨会,只需注册您的详细资料,在感兴趣的领域标上国旗,你将得到所有最新消息

•     新闻快讯–从SPI浏览到最新的新闻

•     为多个设备进行了优化的网站格式-允许该网站兼容所有浏览器和移动设备,使访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作为光纤激光器的研制和开发的领导者,SPI选择建立这样一个内容丰富的网站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最好水平的信息和支持。在“应用程序”选项卡,用户应该能够找到无数的激光应用相关的文章,以帮助指导和提供洞察如何令SPI激光器得到最好的应用。

新网站将更完善SPI,推动其维持在激光应用前沿的生产优质光纤激光器的位置,确保他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支持。

SPI CEO Thomas Fehn说到:

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我相信新的网站将继续这个主题,让用户通过改进的导航和“联系我”功能,方便与我们的专业相接触。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好的阅读我们内容的用户体验,无论您的设备是什么。这个新网站是朝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体验新网页,可访问:  www.spilasers.com.

(编译:Julie)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激光器光纤激光器激光加工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