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那么多创客大赛,为什么这个非来不可?

Julie 来源:laserfair.com2016-01-19 我要评论(0 )   

一个证明咱们激光工程师的机会来了!“第一届中国激光工程师创客大赛”现在已经开始报名了!这是我们激光行业第一个专业性的比赛,具有独特的唯一性。十几所知名高校联...

有人说设计师与工程师的最大区别在于丰富的想象、创新能力和前瞻性。工程设计采用计算法或类比法,工作的性质主要是改进、完善而非创新;造型设计则非常讲究原创和独创性,设计的元素是变化无穷的线条和曲面,而不是严谨、繁琐的数据,“类比”出来的造型设计不可能是优秀的。
这简直是赤裸裸的歧视!


 一个证明咱们激光工程师的机会来了!“第一届中国激光工程师创客大赛”现在已经开始报名了!
这是我们激光行业第一个专业性的比赛,具有独特的唯一性。十几所知名高校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学校专家教授担任评委。
专业背景深厚,评委阵容强大。另外,本次创客大赛将与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论坛”于2016年5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场举办。届时,激光行业领导企业汇聚于此,富士康等众多大型企业组团观展,主流媒体强势报道,很有可能你的作品会获得投资机会,而你获得就业的机会也是不要不要的~
 So,你那无处安放的idea就要安家落户了!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4年中国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幅为3.3%,较上年大幅放缓8.9个百分点。2015年下半年,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连续五个月低于荣枯线,表明制造业仍未摆脱萎缩困境。
各方分析人士纷纷预言,中国制造业进入寒冬季节。


重压之下,中国制造业路在何方?
 “创新!一定要在产品和管理上创新。”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干脆地回答。

   
是的,激光产品就是活跃在工业生产的各个领域的,“第一届中国激光工程师创客大赛”就是以“激光智造·创新未来”为主题。

   
或许你就是那一股吹走中国制造业雾霾,赶走寒冬的和煦春风。 

    “那个,弱弱地问一句,有奖金吗?”

    同学,不要再“弱弱”的了,大声问出来!

    吼,吼,吼

    一等奖 1名 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 1名 人民币5000元!

    三等奖1名 人民币3000元 !

    最高人气奖 人民币2000元!

    优秀奖5名 人民币各1000元!

    入围奖10名 颁发荣誉证书!

    给自己换手机,给女票买零食、买衣服、买鞋子、买包包……通通不是梦!

    神马?没有女票?

    你这么有才,还愁女票吗?

    激动了吗?

    热血了吗?

    沸腾了吗? 

    Come on!报名就戳这里:http://maker.laserfair.cn/index.html

    下载并填写《第一届中国激光工程师创客大赛报名表》附参赛作品清晰图片,并在2016年3月1日23:00之前以邮件形式发至leeannl@laserfair.cn

    千万不要逾期哦~!

(责任编辑:激光制造商情)来源:w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工程师创客大赛“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