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揭露金运激光停牌原因

星之球激光 来源:搜狐2016-01-04 我要评论(0 )   

  2015年已成历史,金运激光的增持维稳承诺将留在2016年等待兑现。31日,金运激光宣布因公司控股股东梁伟受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根据再融资相关规定,公司非公开发行...

  2015年已成历史,金运激光的增持维稳承诺将留在2016年等待兑现。31日,金运激光宣布因公司控股股东梁伟受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根据再融资相关规定,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具备继续推进的条件,决定终止定增事项。
  据金运激光此前发布的定增方案显示,公司拟以29.76元/股的底价向实控人梁伟、实控人之子梁浩东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1008万股,所募集资金近3亿元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主要用于“金运·3D+平台”建设。
  而据公司2015年12月24日公告显示,公司正在筹划的事项涉及重组,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按重组事项停牌,公司承诺争取于2016年1月23日前披露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并恢复交易。按照承诺的复牌时间,减持禁令早已到期。
  点评:小盘股。看似平淡无奇的业绩下仍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产品呈多元化态势,但主营业务集中,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盈利能力在行业中的优势不太明显。整体走势与大盘波动相近。当日资金净流入-2060.99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48575.65万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运激光增持维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