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道中道激光南下开道

Liu Mianliu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2-26 我要评论(0 )   

道中道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道中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具有完全自主开发实力和知识产权、专业研发生产全固态、光纤激光器的制造商。研发中...

道中道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道中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具有完全自主开发实力和知识产权、专业研发生产全固态、光纤激光器的制造商。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大兴工业区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奥宇科技英巢。拥有国外工业激光器十余年开发经验的技术团队,携手国内顶尖科学院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产品与专业化服务。

道中道激光厚积薄发,推出的EAGLE系列10W紫外激光器、30W绿光激光器和40W红外纳秒脉冲激光器采用自主研发的激光二极管泵浦模块,其优异的光束质量使其成为超精细加工领域的理想光源。EAGLE系列采用的自研的高功率、高效率的半导体激光器泵浦模块作为核心,因而具有较高的效率和长的使用寿命。此外,因为EAGLE紫外激光器较短的波长,在处理聚合物材料和金属材料方面它将有突出优势。

宝剑锋从磨砺出,作为山东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代表企业,2015年11月16—21日随山东展团亮相深圳“高交会”, 助力中国“智造”腾飞。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道中道激光展出的紫外激光器以其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优质服务,得到了业界同仁的关注和好评。

12月8日,道中道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又一款激光器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初审,再一次展示自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不断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道中道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国内一流的专家团队而配备,以红外、绿光、紫外激光器,高精密红外、绿光、紫外光纤激光器等为主要产品和技术源,正在和军方开展合作,用于广电对抗、激光瞄准、激光测距等方面,发展前景广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明年,道中道南下开道,将于2016年5月19-21日,携以上先进产品和时尚理念参加第十届亚洲(深圳) 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暨论坛,向行业展示自己的实力,做世界一流性价比激光器。届时期待分享他们的成功和喜悦。

转载请注明出处。

道中道激光激光智能制造展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