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谷歌新项目:将手机变为激光剑参与星球大战

星之球科技 来源:腾讯数码2015-12-17 我要评论(0 )   

谷歌最近刚刚发布了其史上最酷星球大战主题项目Lightsaber Escape,该项目能够将用户手中的智能手机变为一把激光剑,用户可以与计算机浏览器中的“暴风部队”决战。

 

谷歌新项目:将手机变为激光剑参与星球大战
谷歌最近刚刚发布了其史上最酷“星球大战”主题项目Lightsaber Escape,该项目能够将用户手中的智能手机变为一把“激光剑”,用户可以与计算机浏览器中的“暴风部队”决战。

如果用户有兴趣,可以登录谷歌Lightsaber Escape网站,按照网页指导说明进行设置。需要说明的是,用户也需要在手机浏览器中登录相应的URL,并手握手机,将其放置电脑显示屏面前来校对智能手机。

谷歌新项目:将手机变为激光剑参与星球大战

当这一切准备就绪后,你就可以开始接受培训,首先来学习如何跟单一的暴风部队战斗,之后你就可以应对大部队的挑战:手握智能手机,在电脑显示屏面前挥舞,就可以使用你手中的激光剑来向暴风部队发动攻击和做出防御。

该项目是由迪斯尼公司(拥有星球大战版权)与谷歌Chrome团队合作推出,用户无须使用Chrome浏览器,因为它也支持其他版本移动和桌面版浏览器。此外,谷歌还对该项目背后的技术做了详细解释。

 Lightsaber Escape项目是谷歌最新“星球大战”主题产品,这家公司在上月对其Gmail,谷歌地图以及其他服务做了比较大的升级。此外,这家公司还在谷歌Cardboard上推出了星球大战虚拟现实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剑激光技术激光科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