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粤铭激光荣获2015中国鞋业品牌盛会“年度制鞋设备企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慧聪鞋网2015-11-30 我要评论(0 )   

在颁奖盛典上,万众期待的品牌盛会十个奖项榜单重磅揭晓!其中大族粤铭激光最终荣获“赢·享中国”2015年度第五届中国鞋业品牌盛会“年度制鞋设备企业”!


大族粤铭激光荣获2015中国鞋业品牌盛会“年度制鞋设备企业”

   
2015年11月30日,由慧聪网、慧聪鞋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年度第五届中国鞋业供应链峰会暨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慧聪网总部基地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先生、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制鞋标准检测处处长/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戚晓霞女士、中国皮革和制鞋研究院高级顾问、国家发改委轻纺专家严怀道先生、北京服装学院教授姜志群等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及国内外制鞋企业、经销企业和及大众知名媒体的代表三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享受了这场属于中国制鞋行业同仁的视听盛宴。

   
在颁奖盛典上,万众期待的品牌盛会十个奖项榜单重磅揭晓!其中大族粤铭激光最终荣获“赢·享中国”2015年度第五届中国鞋业品牌盛会“年度制鞋设备企业”!

   
获奖企业: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名称:“赢·享中国”2015第五届中国鞋业供应链峰会暨行业品牌盛会年度制鞋设备企业

   
获奖诠释:品质为天,顾客至上!

   
企业简介:广东大族粤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002008)。公司位于广东省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业从事各类高端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维护。公司在广东、上海、江苏三地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100余套德国进口精密机械加工设备以及500多名员工。年产销量超过1万套,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大族粤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