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激光焊接在动力电池行业的应用”在汉开讲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1-11 我要评论(0 )   

第12届光博会定于2015年11月12—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将举办2015国际光年峰会:“光耀荆楚”光学前沿技术研讨会。

第12届光博会定于2015年11月12—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将举办2015国际光年峰会:“光耀荆楚”光学前沿技术研讨会。

上图为往年国际峰会现场盛况

本次研讨会将总结交流华中地区光学、光子学、光电子学和工程光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相关产业的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展望光学界发展未来,尤其是华中地区光学行业的发展,探索新思想、交流新技术、转化新成果、促进我国中部地区光学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思想、展示 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平台。

作为演讲嘉宾,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吴轩总经理将发表题为“激光焊接在动力电池行业的应用”主题演讲。届时将热诚欢迎行业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参与交流互动。

02_副本

PACK电池组激光焊接 

论坛时间:2015年11月12日

论坛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会议中心楚秀厅(207)

论坛大会报告(二)下午13:00-—14:30

 

逸飞激光简介:

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是国内专业提供全系列激光焊接系统及自动化完整产线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针对方形、圆柱、软包、18650等不同类型电池的电芯及PACK电池组对焊接工艺的要求,逸飞激光开发出中试设备、全自动工作站、全自动生产线三大类几十款产品,大幅提升了电池制造焊接工艺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逸飞激光激光焊接系统动力电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