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扩大)会

Johnny Lee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5-09-30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消息:国庆将至,举国欢腾。在全民创业,大众创新的氛围中,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根据当前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和协会自身建设需求,9月29日下午在东莞道滘镇召开...

       激光制造网消息:国庆将至,举国欢腾。在全民创业,大众创新的氛围中,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根据当前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和协会自身建设需求,9月29日下午在东莞道滘镇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01_副本
       会议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和重大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析,并就建立广东激光产业园、激光展示厅、省激光产业联盟、激光操作工程师培训分别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02_副本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就协会上半年工作、德国考察、协会平台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作了回顾和肯定,要求再接再厉,演好下半年的戏,定好明年的调。
 03_副本
       邵火秘书长在报告中介绍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和进展,一是主办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及论坛,汇集40个顶级高校/科研院所的150多位专家参加会议。三天时间内的七大专业研讨会上,上演113场演讲报告,吸引听众3903人,16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激光展,创历史新高,成为华南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04_副本
       二是组团欧洲考察,实地参观交流。先后参观汉堡Rofin公司、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EdgeWave公司、IPG公司、DILAS半导体激光有限公司、通快公司总部等知名企业并参加慕尼黑光博会,进行技术交流,成果分享。同时与欧洲光电产业协会签订《中欧激光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抱团发展。
 05_副本
       三是主办2015年LMN先进激光全国巡回专题研讨会,普及激光知识,推广激光技术应用。分别是中国(成都)激光焊接及智能化技术论坛、中国(郑州)激光微细加工及工业4.0技术论坛、中国(太原)激光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论坛、2015 中国(顺德)激光制造及智能家电自动化技术大会。其中:第一站成都、第二站郑州、第三站太原已顺利闭幕。每场论坛专家聚集,出席人数都在300人以上,效果十分显著。第四站顺德,11月举行。
 06_副本
       邵火秘书长要求:下半年将继续做好激光技术的传播、推广及巡讲工作,组团参加台湾地区的激光交流活动,落实激光产业园建设的具体事项和会员服务、技工培训等事项。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庆茂就省激光产业联盟发表演说,强调企业要创新创业,整合资源,“把纸变成钱”。
  07_副本
       深圳技师学院教研室主任陈毕双就开展激光操作工技工、工程师培训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说,企业只要有20名员工需要培训,我们就到企业去开班,大力培养激光技工和技师,为企业发展提供后劲。
 08_副本
       协会副秘书长王小兴就协会组织专人申报政府项目资金;成立广东省激光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如何与东莞地方政府对接;如何入园、入股、利益分配和配套服务等发表了很有实效的意见。
 09_副本
       会议由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协会副秘书长冷小冰主持,深圳市木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会长汤海林、协会副秘书长刘绵柳出席会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激光产业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