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富士康组团出席郑州激光论坛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8-17 我要评论(0 )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会议围绕激光微细加工前沿技术、3C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工业4.0技术、业界常见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方...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计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
       凭借前瞻决策、扎根科技和专业制造,自1974年在台湾肇基,1988年投资中国大陆以来,富士康迅速发展壮大,拥有百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2014年进出口总额占中国大陆进出口总额的3.5%;2014年位居《财富》全球500强第32位。
无标题
       在持续增强精密模具、关键零组件、机电整合模组等产品既有技术优势的同时,富士康科技集团积极推动跨领域科技整合,在纳米科技、精密光学、环保照明、平面显示、自动化、半导体设备、云端运算服务等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
       2011年富士康建立郑州产业园,以生产计算机、通讯、手机、消费性电子等零组件、机构件及系统软件为主题,正式拉开了郑州产业结构调整的序幕,促进了电子信息产业链迅猛发展,汽车和手机成为郑州产业布局的核心。去年,近亿部智能手机在郑州“诞生”,激光技术也得到广泛应用,形成郑州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富士康科技集团冲压技委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激光制造商情》联合主办的LMN2015先进激光走进郑州,即: 中国(郑州)激光微细加工及工业4.0技术论坛,将于8月20日在河南郑州举行。
       会议围绕激光微细加工前沿技术、3C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工业4.0技术、业界常见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方案、移动通讯终端应用技术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富士康郑州产业园将大阵营、高档次强势出席郑州激光论坛,与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伟、吉林大学教授陈岐岱、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浟、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高文生、河南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宁祎、河南科技大学教授马伟、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周崇喜等国内众多激光和机械自动化专家交流、探讨激光前沿应用技术。为当好微细加工的排头兵,推动中原大地激光加工技术发展,加速3C自动化、智能化及工业4.0进程全覆盖作示范。

转载请注明出处。

3C自动化工业4.0激光微细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