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第十一届天津机械博览会将于8月18日在滨海新区举办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发展网2015-08-10 我要评论(0 )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及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的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天津)国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及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的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简称“天津机械博览会”)将于8月18日在中国北方唯一的自贸区城市——天津滨海新区举办,这是全球唯一的会展业认证机构——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品牌展会。
 
  天津机械博览会启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9大展馆,展出面积接近60,000平方米,设有金属加工和自动化两个明星子项目,并精细划分高端数控机床、激光切割、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特种加工机床、进口刀具及附件等多个专业展区,精细展示装备制造各领域的高端设备及技术,哈斯、斗山、现代威亚、福禄、海克斯康、比利时LVD、台湾颖元、沈阳机床、大连机床、大族激光、发那科、安川、ABB、雅马哈、电装等自美、英、德、意、俄、日、韩、瑞士、土耳其及中国香港、台湾和大陆的1,100多家知名企业到场展出,与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00人次专业观众同场互动,为装备制造业各领域企业构建一个品牌宣传、合作交流、技术推广、贸易合作及国际研讨的高端平台。
 
  十大激光切割企业齐聚天津
 
  近日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布了自由贸易试验区有关进口税收政策,明确赋予天津等三个自贸区试点选择性征收关税政策。这意味着,自贸区进口税收政策正式获批落地。在税收政策等方面的优越条件吸引了大量制造业企业在天津自贸区落户,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已有7053户企业注册,注册资金达到1739.79亿元人民币,其中装备制造类及新型智能类企业占据重大比例。
 
  天津自贸区地处天津滨海新区,优厚的税收政策使天津装备制造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中国十大激光切割企业抢占自贸区发展势头,在航空航天、船舶制造、电子信息、重型机械等领域复兴的关键时机,借助“天津机械博览会”,亮相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大族、深圳光大、迪能、楚天、宏山、比利时LVD、超快、锐达、珊达、庆源、统快等十大知名激光企业悉数到场。
 
  其中作为“中国梦”雕刻者大族激光,借助本次参展机会,在“天津机械博览会”现场设立两个大型展区,分类展示全球领先的高端激光切割机的不同应用领域,与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00人次专业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强化“大族激光”中国激光制造品牌。大族激光还将于展会同期的“激光技工技术交流暨采购对接会”上与与会专业买家及同行分享大族第四代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钣金行业中的应用及今年来全球顶尖激光切割的发展盛况。
 
  工业自动化向智能制造转移全线产业链亮相滨海
 
  在“工业4.0”的推动下,全球掀起一时智能制造热,此背景下,各行业对机器人的呼声越来越高,然而在机器人真正投入市场之前,工业自动化始终是推动传统工业制造向智能装备转型的中枢力量。
 
  工业自动化设备是传统装备制造业从劳动力密集型向资本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转型的重要标志。第十一届天津机械博览会的明星子项目之一工业自动化展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知名展会。拥有十余年的行业积累,得到了施耐德、欧姆龙、艾默生、三菱、西门子、发那科、ABB、OTC、大连光洋、日本岩谷、雅马哈等知名企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会上展出的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电气控制、工厂集成管理软件、仪器仪表等设备和技术是目前中国制造业生产过程中应用最普遍的自动化设备,吸引了海内的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及采购。
 
  作为天津机械博览会的忠实参展企业,日本OTC已经连续多年携带其焊接机器人、机器数控集成系统亮相天津。天津作为我国重要的造修船、轨道交通、汽车装备和港口码头城市,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几大产业也对生产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焊接机器人设备及相关技术在天津呈现出巨大的需求市场,尤其是天津作为中国北方唯一的自贸区城市,成为我国北方制造业发展的风向标,各类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设备将出现前所未有的需求市场。OTC、发那科、安川等拥有工业自动化向智能制造产业专业生产线的企业抓住这一机遇,通过第十一届天津机械博览会平台,重新发掘天津市场。
 
  此届天津机械博览会作为中国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展会,地处我国北方唯一的自贸区城市,借力国家对自贸区先行先试、创新创业、及关税政策的的政策支持,成为海内外制造业及机械装备等企业进入天津的有力平台。
 
  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全国重大拟在建项目发布会、激光加工技术交流暨采购对接会、数控机床加工领域技术讲座、自动化行业发展论坛等活动来推动业内高端技术交流,促进制造业业内人士供需双方洽谈、合作及采购。
 
  博览会诚邀来自汽车行业、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制造、模具制造、国防军工、通用机械、钢铁冶金、家用电器、电子电气、电力电工、石油化工、医疗器械、仪器仪表、物流运输等行业的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及采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