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浅析激光雕刻技术与传统雕刻的比较

星之球科技 来源:广州华之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05-08 我要评论(0 )   

激光雕刻技术的兴起使传统雕刻技术受到了冲击,那么两者具有怎样的差别呢?一、激光雕刻技术能同时达到雕刻、切割、抛光,而传统

     激光雕刻技术的兴起使传统雕刻技术受到了冲击,那么两者具有怎样的差别呢?
 
一、激光雕刻技术能同时达到雕刻、切割、抛光,而传统的雕刻技术,如机械雕刻无法将三者在同一时间内完成。
 
二、激光雕刻是采用先进的激光技术进行加工,属于非接触式加工,避免了划伤工件;而传统的机械雕刻是必须要与工件进行接触,需要固定工件,会划伤工件,造成材料的浪费。
 
三、激光雕刻能耗低、无噪音、无污染,属于节能环保型的加工方法;传统的雕刻方法会造成噪音污染,且需要的能耗大。
 
四、激光雕刻精度高、速度快,能对极其细微的部位进行雕刻,且雕刻效果好;传统的雕刻方法则无法达到这一程度。
 
激光雕刻技术的发展带动了激光雕刻设备的更新,也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良的选择,加快了雕刻行业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