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因代克斯将再次亮相2015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5-03-30 我要评论(0 )   

2015年3月30日,SIMM 2015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将在深圳盛大开幕。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领先数控车床制造商德国因代克斯(IND

       2015年3月30日,SIMM 2015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将在深圳盛大开幕。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领先数控车床制造商——德国因代克斯(INDEX)集团将携其代表产品 MS16车床和最新概念高性能 TNC65数控车铣中心参加此次盛会。图1:MS16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液压、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 
360截图20150330201212953
      “我们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百年企业,凭借在机械工程领域内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而领先于世界,如刀塔式车床就是因代克斯最早发明创造的。”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Rainer Kehder 先生介绍说,“SIMM 2015 深圳机械展作为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在中国机械制造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够更好、更直观地向中国华南地区的机械制造业的同行展示因代克斯的最新技术和核心产品。” 
 
      在SIMM 2015 机械展上,因代克斯将重点展示其创新性解决方案——MS16数控多轴自动车床和全新概念带有德国 FESTO(费斯托) 桁架机械手的高性能TNC65数控车铣中心。MS16车床是因代克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一直是因代克斯主推的产品。它将凸轮控制和先进的数控技术完美融合,在保持高效精密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其柔性化加工水平,实现完美精密制造。MS16凭借其高度的灵活性、高效性以及柔性化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液压、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根据客户要求灵活地进行各种精密加工,完全可以满足目前市场多样化的发展需求,从而深受中国制造企业的喜爱。
 360截图20150330201221401
      图2:TNC65数控车铣中心,采用FESTO(费斯托)桁架机械手,通过2个C轴、1个Y轴,以及双刀塔上的动力刀具,可完美的一次性完成工件的全部加工。
 
       而全新的 TNC65数控车铣中心则是因代克斯在近年重磅推出的又一款创新型产品,完全由大连因代克斯机床有限公司组装生产。它不仅具有德国品质的高精度、高刚性,而且因在中国组装生产,具有很好的本地化特点,可很好地满足来自中国制造企业的各种生产需求。SIMM 2015 展会上将展出的 TNC65数控车铣中心,采用 FESTO(费斯托)桁架机械手,通过2个C轴、1个Y轴,以及双刀塔上的动力刀具,可完美的一次性完成工件的全部加工。从而将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相结合,随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应对每一种加工要求。 
 
      2015年3月30日- 4月2日,深圳会展中心1馆1D24,因代克斯期待您的光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