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汽车座椅调角器激光焊接生产线获荣格技术创新奖

星之球科技 来源:团结2015-03-26 我要评论(0 )   

上海团结普瑞玛研制的汽车座椅调角器激光焊接生产线获2015激光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激光加工系统类)。2015年3月18日,荣格工业

 上海团结普瑞玛研制的汽车座椅调角器激光焊接生产线2015激光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激光加工系统类)。2015年318日,荣格工业传媒举行了颁奖典礼。

团结普瑞玛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激光加工解决方案,提升其工艺技术水平。汽车座椅调角器激光焊接生产线,2014年已在麦格纳苏州工厂正式投产,用于焊接上海通用汽车座椅调角器,日产量2500套,合格率达99%。这条激光远程焊接生产线综合了众多新技术:具有在线自动检测记录功能,日后可通过二维码查询到任意一件产品的焊接技术参数、时间、批次等信息,可追溯性好;高精度定位柔性防渣夹具,满足快捷的生产节拍要求;全封闭安全屋,将人员与加工区完全隔离;高效除尘系统,满足最严格的环保要求;该生产线在安全、绿色环保、可靠性、质量控制可追溯性等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