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云南首家 “全飞秒激光中心”成立

来源:光明网2015-02-13 我要评论(0 )   

  由云南省医学会主办,昆明普瑞眼科医院承办、多家媒体全程支持的2015年云南首届全飞秒治近视高峰论坛,于近日在昆明举行。全

  由云南省医学会主办,昆明普瑞眼科医院承办、多家媒体全程支持的“2015年云南首届全飞秒治近视高峰论坛”,于近日在昆明举行。全国近视权威专家齐聚云南,共同探讨激光治近视前沿课题。

  本届大会邀请了世全国知名眼科界专家马志中教授、全飞秒smile手术的国内首创人周行涛教授、全国角膜塑形镜最高权威谢培英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云南近视手术权威雷鸣教授担任大会主持。全省曲靖、玉溪、大理、楚雄等10多个地(州)近200名眼科医生到会。

  此次高峰论坛,受益最大的是广大近视患者,特别是部分疑难、高度近视患者。论坛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请权威专家为近视患者进行治疗。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在全省首家引进全飞秒750hz系统,开创了云南近视矫治新时代。“smile全飞秒的手术方式,不仅实现了无瓣手术,手术也更为精细、安全,能够给手术患者最好的视觉质量享受”全飞秒smile手术的国内首创人周行涛教授介绍。

  云南首家“全飞秒激光中心”在学术会期间成立,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主任马志中教授、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眼科主任周行涛教授为此次仪式揭牌,昆明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雷鸣表示,“云南省全飞秒激光中心“的成立,代表着行业和社会各界对我院技术实力的肯定与信任,我院必将持续提升和发展医疗水平。”

  由于smile全飞秒手术仅需2-4mm“微笑般”的切口,通过取出透镜即可完成手术。手术全程由飞秒激光完成,不再需要制作角膜瓣,杜绝医源性感染。独特的三维立体切割,精确度达到微米级别,对角膜的生物力学影响最小,避免了如干眼症,角膜瓣移位的发生,最大限度保持角膜组织的自然形态,术后效果完美性更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全飞秒激光云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