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光纤激光器在金属薄膜行业加工的优势分析

来源:创鑫激光网2015-02-13 我要评论(0 )   

光纤激光器在工业加工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金属领域的应用将改变以往的模式,下面就分析下,光纤激光器在金属薄膜行业应用的优势

光纤激光器在工业加工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金属领域的应用将改变以往的模式,下面就分析下,光纤激光器在金属薄膜行业应用的优势。

  光纤激光打标机对金属薄膜的激光微加工的效果非常好,如今许多近来新式的运用方面需求运用很薄的金属薄膜来进行激光加工,并且需求很高的精确度和光亮的边际。近几年来,大家提出了许多用于激光微加工的新激光技能。这些激光器具有极好的形式质量及可聚集性,这两个要素关于取得很小的特征尺度以及很光亮的边际来说是很重要的。   

尽管用来加工金属有许多不一样的技能,可是他们都具有一些缺点,尤其是与激光比较的时分更是如此。比方,你能够运用EDM(电火花加工)来很有用的加工金属,可是这个进程在加工目标的最小特性尺度上存在着约束。此外,与激光比较,EDM越小的电极越贵重并且越简单毛病,频频的替换更增加了开支。  

蚀刻技能也被用于加工金属,这些技能在某些情况下能够非常经济,可是这种加工办法也有着一些严峻的缺点。首要,蚀刻加工需求许多步的加工工序,而激光加工只需一步便可完结。其次,大家不得不处置蚀刻技能致使的一些腐蚀性化学制品和有毒废品。最终,纵横比约束为1:1,在这种情况下甚至会呈现底切效果或许锥形侧壁。与此同时,机械打孔或许刻槽特征直径约束在250 μm。尽管有100 μm的钻头出售,可是这些钻头不只价格贵重并且运用寿命短。运用激光来将金属切割成不一样的形状和款式带来了许多了便当。运用了激光今后,不再需求思考钻头破损和东西磨损的疑问。此外,运用激光技能对可到达的孔直径以及特征尺度的约束小的多。激光技能也使在有视点或许曲折的外表钻孔成为能够,并且不管资料是硬质仍是软质均适用。别的,激光设备的可编程特性也使得在很短周期时间内高速完结数千个这类的高速打孔和惯例运用成为能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器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