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英国最大的复印技术公司欲建全英国3D打印服务网络

来源:天工社2014-12-23 我要评论(0 )   

近日,3D打印服务公司Hobs Reprographics获得来自Business Growth Fund(BGF)的一笔700万英镑的投资。这笔资金将帮助Hobs按计划

 近日,3D打印服务公司Hobs Reprographics获得来自Business Growth Fund(BGF)的一笔700万英镑的投资。这笔资金将帮助Hobs按计划推出新的工作室,在英国提供最先进的3D打印服务和增强现实技术。

    Hobs Reprographics是英国最大的独立复印技术公司,在全英共有23家分公司和超过330名员工,营业额超过2500万英镑。1969年Hobs刚开始经营印刷业务时只有5名工作人员,主要为利物浦地区的建筑师、建筑公司、工程师提供复印服务。

    该公司与1973年在曼彻斯特成立了一家分支机构,并于90年代中期在格拉斯哥、伯明翰、阿宾登、布里斯托尔和爱丁堡(2001年)收购当地的企业。到2013年,为了响应其客户对于3D打印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又在中曼彻斯特投资25万英镑成立了Hobs Studio。

    Hobs Studio经营面积6000平方英尺,是当地第一家3D打印中心,可提供所有的3D服务,包括3D扫描和建模、3D打印、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继其曼彻斯特的Hobs Studio开业之后,该公司接着又于2014年5月在伦敦Clerkenwell再开设了一家3D打印工作室。这笔700万英镑资金的注入将帮助该公司继续在其它地方建立3D打印服务机构,并形成全英国的服务网络。

    Andrew Conley,曼彻斯特Hobs Studio的模型制作专家;和 Kieran O'Brien, Hobs Reprographics公司CEO

    Reprographics公司CEO Kieran O'Brien说:“我们的第一个Hobs Studios已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现在我们要在全国复制这种模式。但这种3D打印服务机构是资本密集型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找到一个长期股权合作伙伴,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该Hobs Studio在伦敦的办公室拥有数台从3D Systems公司购买的3D打印。Hobs表示它打印3D模型的周期可缩短至24小时。

       这笔交易完成后,原Azian首席执行官Peter Bertram作为BGF的代表被任命为Hobs的非执行主席。Hob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eran O'Brien仍然是大股东。另外BGF高级投资经Neil Inskip将加入公司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服务网络HobsStudio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