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江西省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二氧化碳激光治疗机和光子治疗仪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2014-01-08 我要评论(0 )   

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委托,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赣购(2013)部门2170号文批复,对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二氧化碳激光治...

 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委托,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赣购(2013)部门2170号文批复,对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二氧化碳激光治疗机和光子治疗仪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GZ2013-12-0905-1)进行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采购活动。

一、采购货物清单:

包号

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

数量

(单位)

技术要求

01

赣购2013B2170001

CO2激光治疗仪

1台

详见竞谈文件

赣购2013B2170002

光子嫩肤治疗仪

1台

二、合格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工商注册资金(实收) 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00万元),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能力提供本次政府采购的货物和服务;

2、供应商如非制造商,需提供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商(代理区域包含江西省省内,需提供证明)针对此次采购项目的合法有效授权书;

3、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需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供应商为制造商的需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4、提供所投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或《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制造认可表》);

5、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竞谈响应。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谈文件。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4年1月9日到2014年1月1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6:00(北京时间)在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竞谈文件。本竞谈文件售价为每份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购买竞谈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

六、竞谈保证金应于2014年1月15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注:竞谈保证金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到公司,汇款需注明项目名称、用途等,汇款需以到帐为准)

七、所有供应商的竞谈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4年1月16日上午9:00—9:30递交至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

八、递交竞谈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竞谈时间:2014年1月1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竞谈地点: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采购会。

九、已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而放弃谈判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p#分页标题#e#

采购人: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

采购人地址: 南昌市八一大道445号

采购人电话: 0791-86362905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大街807号泰豪商务大厦A座6楼

联 系 人:熊思杰

电  话:0791-88194897

传  真:0791-88194861

邮  编:330096

网 址:www.jxgzzb.com.cn

开户银行:南昌银行高新支行营业部

账  号:791911233300088

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