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快讯:3D打印产业化推进会召开 大族激光等大涨

星之球科技 来源:金融界网站2013-11-26 我要评论(0 )   

周二,3D打印概念股表现较好,普遍呈现上涨的走势,其中大族激光(行情,问诊)股价持续拉升。截止发稿时,大族激光涨8.58%、光韵达(行情,问诊)涨5.47%、苏大维格(行情,问...

       周二,3D打印概念股表现较好,普遍呈现上涨的走势,其中大族激光股价持续拉升。截止发稿时,大族激光涨8.58%、光韵达涨5.47%、苏大维格涨5.32%、银邦股份、宏昌电子涨逾4%,海源机械、福晶科技、中航重机、东方铁塔涨逾3%。

  由渭南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渭南高新区承办的 “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化推进会”今天将在渭南举行。

  据悉,目前,渭南高新区已经设立1亿元3D打印产业化财政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3D打印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创业、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引导。研发与孵化大楼即将建成,标准厂房已经建好,已经规划确定了占地400亩的3D打印产业培育起步区。据介绍,为了切实推进3D打印产业的发展,渭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曾亲自带队拜访全国材料领域的知名院所专家。渭南高新区主要领导经过与西北工业大学3D打印技术领军专家黄卫东教授多次沟通,其研发团队有意进驻渭南高新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