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深圳大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购飞秒激光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网2013-10-18 我要评论(0 )   

招标编号:0658-1341SZTC2046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委托,就深圳大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购飞秒激光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

 招标编号:0658-1341SZTC2046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委托,就深圳大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购飞秒激光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飞秒激光器 1 套;

 

2、标书售价:800元人民币或130美元,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邮费人民币60元)

 

3、购买标书时间:2013-10-18 9:00起至2013-11-8 9:30(节假日、午休时间除外)

 

4、投标截止时间:2013-11-8 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开标时间:2013-11-8 9:30 (北京时间)

 

6、购买标书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6楼612室

 

7、开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6楼615室

 

8、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www.sztc.com)注册成会员。境内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投标文件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复印件。

 

(2)投标人须提供飞秒激光器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开具的专项授权书(投标人是设备制造商的除外),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一家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投标人投标。

 

(3)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0年7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由供应商营业执照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有效期到期日应在本项目的公告日之后。

 

具体资格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9、其它要求:购买标书前请先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www.sztc.com)注册成会员,购买标书时提供以下文件:a.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b.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c.投标人开具的证明招标文件购买人资格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招标文件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电话:(0755) 22205762、(0755)83500925

 

传真:(0755)83500997

 

电子邮箱:shul@sztc.com、wengc@sztc.com

 

联系人:舒龙、温贵丑

 

收款单位: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深圳江苏大厦支行

 

帐号(人民币):11002982389701

 

账号(美元):11002982389705

 

Date: 2013-10-18

 

Bid No.: 0658-1341SZTC2046

 

Shenzhen International Tendering Co.,Ltd. entrusted by the purchaser, invites sealed bids from eligible suppliers home and abroad for the supply of the following goods and/or service by way of International Bidding and traditional bidding. The tender notice was released on www.chinabidding.com on October 18th 2013.

 

1.Name of Products/Equipment, Quantity, and Main Technical Data:

 

One Box ultrafast Laser 1 set;

 

2.Price of Bidding Documents: USD 130.00 (RMB 800.00)

 

3.Time of Selling Bidding Documents: from2013-10-18 9:00 to 2013-11-8 9:30

 

4.Place of Selling Bidding Documents: 612,6F,Shenhua Business Building, Jiabi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5.The Deadline for Submitting Bids/Time of Bid Opening (Beijing Time): 2013-11-8 9:30

 

6.The evaluation results will be released on www.chinabidding.com.

 

7.Place of Bid Opening: 615,6F,Shenhua Business Building, Jiabi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Addr: 6F,Shenhua Business Building, Jiabi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Zip code: 518000

 

E-mail: shul@sztc.com、wengc@sztc.com

 

Tel: 0755-22205762、0755-83500925

 

Fax: 0755-83500997

 

Contact: Mr.Shu Mr.Wen

 

Bank(RMB): ShenZhen Jiangsu Building Branch, Pingan Bank

 

Bank(USD): ShenZhen Jiangsu Building Branch, Pingan Bank

 

Account No. (RMB): 11002982389701

 

Account No. (USD): 1100298238970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