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关于半导体激光治疗机等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2013-09-09 我要评论(0 )   

公告标题: 关于半导体激光治疗机等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开始时间: 2013-09-09 10:54:19 截止时间: 2013-12-08 23:59:59 开标时间: 2013-09-16 13:00:00 采...

  公告标题: 关于半导体激光治疗机等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开始时间: 2013-09-09 10:54:19 截止时间: 2013-12-08 23:59:59 开标时间: 2013-09-16 13:00:00 采购目录: 医疗器械设备 招标项目编号: HW11309008(T) 代理机构名称: 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名称: 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中心医院 撰写人: 戴利群 主题内容:

受 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中心医院 委托,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下列内容实施采购,下述包件在第一次公告期间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现对如下包件第二次公开征集供应商。

一、采购内容

包件四:冷冻切片机 (采购编号: 13-14362 )

包件五:定量视野机 (采购编号: 13-14408 )

以上各包件相互独立,供应商可自行选择相关包件进行报名。

本项目可采购进口产品。

二、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报名供应商不得是同一法定代表人);

2 .报名截止之日前三年内,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加;

4 .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与报名项目相对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5 .拟提供产品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6 .如为代理商报名需提供制造商或地区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项目授权,如为制造商或地区代理商报名则不能再授权代理商参与本项目;

7 .未在上海政府采购网登记的供应商,必须按规定完成登记手续。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原件和上述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3. 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 需提供制造商或地区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原件(如为代理商);

四、供应商报名和采购文件发售

1 .报名时间: 2013年9月9日 至 9月13日 ,每天上午9:30~11:30时、下午13:30~15: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接受供应商的报名并发售竞争性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包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整,售后不退。

2 .报名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路357号3楼招标一部。

五、发布媒介

供应商可以在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查看相关采购信息。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

1 、谈判时间: 2013年9月16日 下午13:00时(北京时间)。

2 、谈判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路357号3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p#分页标题#e#

代理机构: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路357号3楼

联系人:戴先生

电话:(021)58301777、58301999转209分机

传真:(021)58304777 邮编:200122

如潜在供应商认为本采购项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或采购内容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内容的,可在报名截止时间或者谈判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代理机构提出,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3 年9 月9 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