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3D打印连续推高大族激光股价

星之球激光 来源:金融界2013-07-17 我要评论(0 )   

基于下游需求旺盛以及沾边3D打印概念,大族激光(12.06,0.75,6.63%)年内一度实现接近翻番的涨幅;二季度后半段虽然跟随大盘有所调整,但依然保持着强势的主基调。最近5个...

    基于下游需求旺盛以及沾边“3D打印”概念,大族激光(12.06,0.75,6.63%)年内一度实现接近翻番的涨幅;二季度后半段虽然跟随大盘有所调整,但依然保持着强势的主基调。最近5个交易日,大族激光更是强势实现五连涨。

     昨日,大族激光高开后有所震荡,午后涨势加速,盘中一度上涨近8%,收盘上涨6.63%,报收12.06元,强势收出五连阳,期间累计大涨19.52%。

  应该说,近日大族激光的大幅走高,主要还是与3D打印概念再度成为市场主流热点有关。今年以来,针对3D打印的高新技术层出不穷,3D打印概念也屡次掀起板块性的上涨行情;这其中,由于激光在3D打印技术中得以应用,因而也备受关注。

  长江证券发布的最新研报也指出,大族激光已经不是单纯的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而是逐渐成为一个光机电一体化的平台型公司。依靠强劲的研发、制造平台,公司与诸如苹果、三星等国际大客户之间合作不断。目前主流券商普遍看好公司中长期的发展前景,建议投资者保留融资买入仓位,耐心等待该股继续向上突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