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纤激光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3-06-06 我要评论(0 )   

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委托,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纤激光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航...

 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委托,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纤激光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纤激光器设备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CMEETC-137DK111CC08

三、招标内容:

货物名称:10kW光纤激光器

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个月内到货。

招标范围包括:设备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产品服务,以及货物运行所需的备品备件等配套设施。

四、合格投标人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

(4)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5)投标单位为代理商的,需出具设备制造厂家针对其在本次招标项目中的正式授权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在2013年6月5日至20136月19日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9:00110013301630(北京时间)在下述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每套500元人民币(含电子版),邮购须另付每包每套5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近三个月份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复印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3年6月26日0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培训中心156会议室

七、其他:

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

2、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八.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14

编:100048

联系人:张靖、舒欢

话:010-88018616/7/880028065

真:010-88018619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四道口支行

号:0200049319201123031

汇款请注明招标编号及用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