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产品

半导体激光治疗系统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度百科2012-02-16 我要评论(0 )   

治疗原理 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低强度激光照射血液可以引发人体一系列的生化反应,通过活血和静血两方面作用改善和恢 半导体激光治疗系统[1]复血液的生理功能。在术后消炎...

治疗原理

  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低强度激光照射血液可以引发人体一系列的生化反应,通过活血和静血两方面作用改善和恢  半导体激光治疗系统[1]复血液的生理功能。在术后消炎止痛方面具有显著效果。该治疗仪的安全可靠,操作简便,疗效显著等特点在临床医学上备受好评,是临床手术不可缺少的治疗仪器之一。[2]

系统优点

消炎作用
SUNDOM-300IB型半导体激光治疗机能够激活或诱导 T、B 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产生细胞因子,通过淋巴细胞再循环而活化全身免疫系统,增强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提高非特异性免疫和特异性免疫的作用。半导体激光照射可抑制或降低炎症致痛作用。
改善局部血液循环
半导体激光直接照射血流减少的疼痛部位或间接照射支配此范围的交感神经节均可引起血流增加,促进致痛物质代谢,缓解疼痛。
激活脑内啡肽系统
机体接受半导体激光照射后可增加脑肽代谢,使脑内类吗啡样物质释放加快,而缓解疼痛。
抑制神经系统传导
半导体激光不仅抑制刺激的传导速度,亦抑制刺激的强度及冲动频率。激光对疼痛刺激引起的末梢神经冲动、传导速度、强度及冲动频率均有抑制的作用
激活下行抑制系统
激光照射刺激可上行性传导至脊髓后角,同时又激活下行抑制系统。
组织修复
激光照射可促进新生血管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刺激蛋白质合成。毛细血管是肉芽组织的基本成分之一,是完成伤口愈合的前提条件,肉芽组织毛细血管越丰富,组织供氧量越充分,有助于各种组织修复细胞的代谢和成熟,促进胶原纤维的产生、沉积和交联。
生物调节
激光照射后,可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调节内分泌,对血液细胞还可达到双向调节作用。

适用范围

  半导体激光治疗系统能够迅速达到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的作用,有效防止各种手术并发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