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清洗

圣同智能激光摘下激光行业全产业链顶级大奖“红光奖”

来源:圣同智能激光2022-12-21 我要评论(0 )   

圣同智能激光摘下激光行业全产业链顶级大奖“红光奖”2022年12月18日“红光奖”第五届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盛典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汇集激光行业领...

2022年12月18日“红光奖”第五届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盛典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汇集激光行业领袖菁英、业界权威专家、各企业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激光行业中高规格、高品质的“红光奖”年度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2022年度激光行业13个产业大奖的诞生,一起洞见2023年最前沿的行业风向,探寻行业发展脉络,助推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红光奖”年度表彰大会是由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组委会、激光制造网主办,联合业界权威专家及国内多家激光行业协会、激光学会、激光产业联盟等单位协办的中国激光行业全产业链顶级大奖评选活动。

 

 

一、“红光奖”--- 激光行业中的“奥斯卡奖”


“红光奖”是中国激光行业产品及技术领域首屈一指的奖项,是中国激光行业最新技术比拼和引领,汇聚激光领域原创力、创新力、引领性、标杆性的荣誉奖项,参与企业多、规格高、专业度强的全国性激光行业奖评选,表彰行业中推动激光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创新产品,为行业建立标杆,树立榜样,是中国激光领域技术升级及产品创新的风向标,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

 

 

 

颁奖现场高朋满座、行业专家云集,在颁奖典礼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等嘉宾发表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红光奖”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专家评审组组长范滇元致辞

 

二、圣同“明星产品”荣获“2022年度激光加工装备创新奖”


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作为此次“红光奖”的重点邀约单位,研发的“一种基于“视觉+加自动化+软件开发相结合”产品”深受业界内专业人士的好评,荣获了激光领域最高奖项“红光奖2022年度激光加工装备创新奖”,这套“基于视觉+加自动化+软件开发相结合”产品是非接触式的激光加工模式,取替了传统工艺,更环保,产品合格率99.99%,技术已远超国内国际同行产品清洗技术模式!

 

此次摘下了激光领域中最高奖项“红光奖”中的“2022年度激光加工装备创新奖”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领导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感谢业内人士对我们的高度认可!

 

三、技术加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全体员工在总经理荣先成先生带领下一直以来对自身要求的不断提升,荣总特别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掌握国内外激光清洗产业链创新的新趋势,注重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安全性、高效性,严格把控从“设计、研发、制造、试验”等每一环节,挖掘用户清洗需求,帮助用户解决清洗技术难题,以技术硬实力推动激光清洗产业发展,以行业标杆的力量走在时代前沿,促进激光清洗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

 

 

四、坚持走高新技术型“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圣同”与“成静”两个激光品牌及八家控股公司,拥有多名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著名院校的教授级工程师核心研发人员,行业经验15年,获得国家专利技术53项。

 

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多年以来一直深耕激光清洗领域高端技术,坚持走高新技术型“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国内专业研发和生产激光清洗机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高端装备制造业龙头质量标杆生产厂家,2023年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将继续带动各领域,加快推动激光清洗解决方案的实施,运用高科技技术解决各领域产品清洗所需,降本增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激光清洗解决方案》!

 

今后圣同智能激光装备集团将继续带动激光清洗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提升经济效益,为产业链内企业开展质量比对、质量改进、派驻专业质量人员一对一定向指导,有效带动和提升上下游产业链快速发展,发挥着激光清洗产业龙头引领效应。

 

创新之路是永无止境的,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在创新道路上不断深耕,2023年我们将继续再接再厉,与同仁们一起携手让激光清洗链接世界!


供稿:圣同智能激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