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想不到的高效!瑞丰恒紫外激光器拿捏PVC切割

激光制造网 来源:瑞丰恒2022-11-29 我要评论(0 )   

如果要选出生活中最常见的材料,PVC绝对算一个,各厂商对该材料的生产和加工环节,都在绞尽脑汁的进行优化。在进入加工前,先要知道PVC是什么。家装板材、门窗、玩具、文具...

如果要选出生活中最常见的材料,PVC绝对算一个,各厂商对该材料的生产和加工环节,都在绞尽脑汁的进行优化。

在进入加工前,先要知道PVC是什么。

家装板材、门窗、玩具、文具、箱包等领域都大量使用这个材料, PVC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属于塑料的一种,但该成分又具有独特优势。

1.柔软程度可自由调节

作为广泛使用的材料,PVC可以根据任何使用需求,轻松调配出不同柔软度。

在实际案例中,从相对坚硬的板材或管材,到柔软电线外包,虽然软硬不同,但都可以使用PVC这一种材料。

2.容易去除有毒物质

考虑到文具、玩具、餐具等消费品使用场景特殊,有毒有害材料自然不能使用;PVC可以很容易在提炼过程中去除掉这些有害物质,做到对人无毒无害,更加安全环保。

3.可轻松制作PVC膜

PVC在工业中最广泛的应用之一,就是非常容易制作PVC膜。

通过压膜工艺就可以为轻松将PVC变成覆膜材料,包覆之后不易脱落,同时拥有稳定的化学和物理性能。

上面提到了PVC材料的种种优势,但不耐热的特点也一度让PVC成为加工噩梦。

很长时间里,PVC都是用各种刀片切割,不过使用刀具切割也有局限性。刀具对不规则或特殊定制的形状就难以高效加工。

激光切割难度高,一旦切割温度控制不到位,边缘就会产生毛刺。

瑞丰恒激光使用20W高功率紫外激光拿捏PVC切割,紫外激光作为冷光,可以轻松解决几乎所有难题。

边缘光滑,高效加工,良好品控,已然是当下PVC切割最优解。

瑞丰恒激光

高功率紫外激光推荐:瑞丰恒Expert III 355

紫外激光作为冷光,瑞丰恒Expert III 355的激光波长为354.7nm,重复频率覆盖范围宽(单脉冲至200kHz),在加工像PVC这些耐热性较差的材料中有天然优势。

瑞丰恒Expert III 355作为高功率紫外脉冲固体激光器,具备的三大优势。

体积小巧,方便设备集成

瑞丰恒Expert III 355体积小巧,机身一体化程度极高,无需做大光路,可以为企业节省不小开支。

在控制方面,瑞丰恒Expert III 355支持与计算机通信,使用RS232串口外部控制激光器,方便与各种设备集成。

高精度,加工热影响小

瑞丰恒Expert III 355拥有优越的光束质量(M2<1.2),在所有频率范围内都严格保证。

另外,因为脉冲宽度<25ns@50k,加工时热影响区域很小,可以轻松做到±0.02mm高精度。

自研电源控制技术

电源与激光器是一一对应的关系,电源控制系统稳定性决定着激光器运行时能否最大限度地发挥性能。

瑞丰恒Expert III 355所采用的全数字智能电源控制技术,操作简单、方便监控。

通过独特的调Q控制技术,适合各种激光应用控制需求,通过内腔自净化系统,使得激光器寿命长,稳定运行。

随着瑞丰恒在紫外激光方面的不断深耕,20W高功率已经可以稳定运行,在自研电源控制系统的保驾护航下,瑞丰恒整套激光系统将持续稳定运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