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清洗

推出全球第一轻激光头,水滴激光展现清洗头部企业实力​

来源:水滴激光2022-01-20 我要评论(0 )   

深圳水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近日成功研制并推出了全球最小最轻激光头,仅仅只有645g,一改激光头过去笨重粗大的形象。它速度快/效果好/不占空间...

深圳水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近日成功研制并推出了全球最小最轻激光头,仅仅只有645g,一改激光头过去笨重粗大的形象。它速度快/效果好/不占空间/适用于各种工作场景(包括窄空间),不仅在小巧方面有新突破,同时在速度、便捷性和稳定性等方面保持了水滴激光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

图片

此次推出的激光头是水滴在前面四代激光头技术和工艺积累基础上,通过改进体积过大、散热不良、不适合长时间手持操作等缺陷,而集大成后的第5代激光头。它具有如下优点:1,只有香烟盒大,小巧轻便,可长时间手持使用;2,简易安装,参数灵活可调;3,真二维清洗头,稳定承受300W而不发烫;4,技术全面升级,性能稳定,超长寿命;5,可自动化清洗安装。


水滴激光核心研发由英国Advanced Laser Technology Ltd, 英国利物浦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及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的博士及博士后团队、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等组成,均拥有丰富科研经验及激光清洗产品及工艺研发经历,公司顾问团队包括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资深长江学者,青年长江学者,多名资深院士及专家教授团队,拥有自主光学设计能力、激光清洗头定制化开发能力、软件编写定制能力、PLC及PIC硬件控制开发能力、机械及自动化自主设计研发能力、激光清洗新工艺研发能力。


图片


公司激光清洗产品先后应用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广西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院等先进科学院所,中国航天、中国航发、中国西电、及国内外多家知名轮胎厂等均成为企业客户。产品包括50W-200W低功率纳秒激光清洗系统、500W-2000W高功率纳秒脉冲激光清洗设备,1kW-6kW连续激光清洗系统,2kW+300W、4kW+500W、6kW+1kW复合激光清洗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最优化的激光清洗工艺及方案,公司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飞机、航空航天、化工、桥梁、船舶制造、电子、新能源等行业,是国内激光清洗领域科技创新型领军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