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标

20W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都是白菜价了

来源:网易号2021-05-07 我要评论(0 )   

  激光打标机是激光集成设备行业中的标配了。激光打标机的用处很多,不管是精美的图案、文字、日期、二维码、条形码等信息都可以通过激光打标机来操作,激光打标机中...

  激光打标机是激光集成设备行业中的标配了。激光打标机的用处很多,不管是精美的图案、文字、日期、二维码、条形码等信息都可以通过激光打标机来操作,激光打标机中应用最为普及的当属20W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效率高、稳定性高、无污染、价格便宜等特性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最畅销的激光设备之一。

  

  当年的普遍流行的喷墨机,现在也已经快被激光打标机给取代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激光,向更广阔的领域伸展,发展到现在早已成为了一种重要的加工工具,不管是生产日期、手机壳打标机,水杯之类产品等等,而且激光打标机打出来的东西不易被擦除、篡改等。

  但现今随着行业机器的革新,机器也是不管的完善,现在甚至出现了全自动的打标机,一个人就能轻松的完成光纤激光打标机的组装及调试、发货流程,一个人的小型企业,老板、技术、销售、售后一个人同时兼职。

  

  正是因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稳定性高、市场应用广泛、生产企业多就呈现出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白菜价。那么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价格真的是白菜价吗?

  

  目前淘宝上20W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在10000-20000左右,当然了也有更好的激光打标机价值也相对来说更加贵,选择什么样价格的打标机完全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的。

  那么贵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就比抵挡一万左右的光纤激光打标机要好吗?

  答案就是不一定的因为选择光纤激光打标机并非一定是从价格、质量、售后等方面去着手,而是在于能否满足需求,能否为客户带来利润。大企业某些材料需要定制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核心器件加工,满足加工要求。

  因此购买光纤激光打标机不一定是追求底价、也不一定是追求高价,价格高就是好产品,而是要追求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