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Slinger高中成为美国第一所使用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学校

来源:教育新闻网2020-02-12 我要评论(0 )   

威斯康星州有超过420亿个建筑,采掘和生产工作,斯林格高中(Slinger High School)提供了一种工具,使学生有能力获得这些工作。他

威斯康星州有超过420亿个建筑,采掘和生产工作,斯林格高中(Slinger High School)提供了一种工具,使学生有能力获得这些工作。他们是该国第一所使用光纤激光切割机的高中,也是该州唯一使用一台光纤激光切割机的高中。

Sam Strachan说:“仅凭机器的先进水平,我们就可以做很多大多数学校都做不到的事情。”

学生们说,他们在商店课堂上获得的动手经验有助于缩小他们高中毕业后想要做的事情。Strachan说:“我想用假肢制造东西,所以在加工和实际制造这些零件时,这肯定是其中的一部分。”

Ally Gundrum说:“我当时考虑要成为一名电工,然后考虑更多的工具和模具方面。”

焊接与制造老师Aaron Pokrzywa说,光纤激光器使他们的程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Aaron Pokrzywa说:“我认为这使我们处于与区域性企业一起锁定技术步伐的位置。”“我认为这给学生们提供了比其他人更大的优势。然后我们的学生就可以直接使用今天实际使用的技术。”

学生可以学习他们在课堂上学习的技能,并在将来找到一份工作。Weld Fab Manufacturing Corp等本地业务合作伙伴对此表示欢迎。

“我认为当今的制造业在人员配置方面面临挑战,但是它也在获得更多的技术,这就是学校代替他们教授从激光到各种技术的东西的地方,” Art Hahn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