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熔覆

激光熔覆企业宁波中物力拓获评“最具成长潜力留创企业”

来源:鄞州新闻网2019-12-25 我要评论(0 )   

讯近日,在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开幕式上,宁波中物力拓超微材料有限公司与全国13家企业

 近日,在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开幕式上,宁波中物力拓超微材料有限公司与全国13家企业一起入选2019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留创企业。


“中物力拓”于2013年11月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共建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尖端金属雾化制粉成套设备、各类超微金属粉末及高速激光熔覆设备、超高速喷涂设备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落户鄞州以来,“中物力拓”先后入选“创业鄞州·精英引领计划”和宁波市“3315计划”创业团队,集聚了一批具有粉末冶金产品开发技术专家。在该公司人才团队的攻关下,建成了以合金新材料粉末为中心,高速激光熔覆、金属3D打印为补充业务结构的超微金属新材料制造领域完整产业链,直收率、球形率、含氧量等多项技术指标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


近年来,鄞州不断优化政策服务环境,通过出台“人才新政”22条,加大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创新支持力度,提供项目资助、创投对接、配套支持等一揽子服务。引进了海外高层次人才2000余名,支持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创业创新项目近200个,形成了人才引领产业发展的高速引擎。

(记者 谢莹萍 通讯员 肖亚运 曾宪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熔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