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孔

激光头打孔技术与传统打孔的优劣对比

rongpuiwing 来源:岗春激光2019-08-12 我要评论(0 )   

金属板材的加工一般有切割,焊接,打孔等方法,其中打孔加工较为复杂,而且对设备的要求较高。传统的打孔方式有冲压,钻头钻孔等

金属板材的加工一般有切割,焊接,打孔等方法,其中打孔加工较为复杂,而且对设备的要求较高。

传统的打孔方式有冲压,钻头钻孔等。

冲压打孔主要针对较薄的板材,通过模型冲压使得板材被压切掉一部分,形成一个空洞,这种方式打的孔洞的切面会偏向板材的一面,从正面看很平滑美观,从背面看则会有切面突出于板材平面的问题,所以比较适合于对加工面的一面有要求的打孔,而且孔洞的形状可以随模型的改变而改变,可以打出不同形状的孔。


钻头钻孔是使用钻头在机床上对板材进行旋转钻孔,这种方式只适合打圆形孔,对于异形孔的加工能力很低,但是可以对较厚的板材进行钻孔,可以打不对穿的孔,钻孔效果好,速度和深度比较容易控制,孔型圆滑。不过这种钻孔比较依赖钻头的质量,对板材的材料性质也有要求。


这两种传统打孔方式各有优劣,现在随科技的进步,激光头打孔逐渐得到普及,激光头打孔的优势颇多,激光头几乎可以对任何厚度的板材进行打孔,打孔速度是钻孔的上百倍,切割面双面都很光滑,可以电脑绘制任何形状进行打孔。


两者的特点


这三种打孔方式的特点各不相同,我们要根据不同的要求去选择不同的方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孔传统打孔对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