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激光焊接工艺的基本知识点分享

rongpuiwing 来源:光粒网2019-07-24 我要评论(0 )   

激光焊接机是一款热销产品。激光焊接设备有多种功能和性能。激光焊接机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生

激光焊接机是一款热销产品。激光焊接设备有多种功能和性能。激光焊接机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生产量激光焊接设备有多种特点和用途。


想让材料链接在一起大体有两种方法:粘接和焊接。一般来讲,粘接工艺生产效率低、不美观,且胶粘剂都有一定的毒性;而焊接工艺相对来说生产效率高、焊件美观、焊接强度高,所以,塑料焊接工艺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只有分子结构相同或相近的热塑性塑料才能进行焊接。在焊接面上是分子间的化学结合,所以母体材料越相近,焊接效果越好。同时,塑料中填充料的含量同塑料的可焊性和焊接质量有很大的关系,它们改变了材料的物理特性。填充物含量超过 30% 时,由于表面塑料比例不足,分子间融合的不够,会降低焊接密封性。


在选取正确的可焊接的材料后,还要根据材料种类和制品形状、成本的的高低采取适当的焊接方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材料方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