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激光焊接头让不锈钢保温杯的焊接比传统焊接更完美

rongpuiwing 来源:万顺兴激光2019-06-19 我要评论(0 )   

保温杯是一种常见的家用产品,对于家庭和旅行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对于有婴儿的家庭或寒冷的冬天。一杯温水温暖整个身体。不

保温杯是一种常见的家用产品,对于家庭和旅行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对于有婴儿的家庭或寒冷的冬天。一杯温水温暖整个身体。不锈钢真空瓶的杯扣和杯子的底部甚至内容器的圆周都需要无缝焊接。激光焊接头不仅可以保证整体焊接效果,还可以实现自动焊接管理,保证焊接精细高效。


人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不锈钢保温杯,但如何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焊接高档不锈钢保温杯?不锈钢保温杯由内外双层不锈钢制成。内容器和外壳通过焊接技术相结合,内容器和外壳之间的夹层中的空气通过真空技术泵出,以达到真空绝热的效果。只有这样,居民才能有良好的使用体验。


激光焊接头焊接保温杯


一般来说,杯子材料越薄,保温时间越长,但焊接的接头不牢固,杯体易损坏变形,影响使用寿命。因此,建议衬里应采用金属薄膜拼接,其厚度等于镀铜厚度,焊接界面不易损坏。从而实现焊接的接头紧凑性和高强度以及对接接头的密封性能。


取得突出成就的关键在于我们能否创新并不断取得进步,焊接领域也不例外。虽然传统的焊接方法和技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仍存在许多不足之处。特别是对于许多小型焊接并不完美。就不锈钢保温瓶的焊接而言,传统的焊接方法存在一些缺点。然而,激光焊接头可以弥补不足,实现巧妙的连续焊接和脉冲焊接,并采用非接触焊接方法焊接不易焊接的零件。


热水瓶激光焊接头

传统的氩弧焊是一种基于普通电弧焊原理的焊接技术。它使用氩气保护金属焊接材料,并通过大电流将焊接材料熔化成焊接基板上的液体,形成熔池。焊接金属和焊接材料实现冶金结合。这种方式焊接的不锈钢真空杯焊缝大而不美观,焊接产品在杯口有明显的突出线,容易引起产品变形。


激光焊接头焊接保温杯


激光焊接头焊接不锈钢保温瓶

由于对真空杯焊接密封性能的严格要求,传统的氩弧焊方法不适合焊接不锈钢真空杯,因此我们不得不提到我们的激光焊接头。不锈钢真空杯激光焊接头是一种激光焊接设备主要元件,它将高能激光头光束耦合到光纤中,经过长距离传输后的准直镜将其准直成平行光,然后聚焦在工件上进行焊接。它属于非接触式焊接,在操作过程中不需要对产品加压,因此不会使产品变形。


激光焊接头

激光焊接可以及时分解光线,同时处理多个光束,在难以接近的部件上进行柔性传输非接触式焊接,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为更精确的焊接提供了条件。不锈钢保温杯主要由不锈钢304制成。焊接生产应严格控制,以确保安全。激光焊接头焊接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要求,并且易于操作。传统的焊接方法在焊接难以焊接的部件的过程中耗时且耗力。然而,激光焊接头焊接可以提高效率并确保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和可靠性。相对而言,这种焊接方法可以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的利润。


不锈钢保温杯激光焊接头焊接的效果图

根据相关调查数据,国内市场不锈钢保温杯不断更新,并致力于推出更多高端产品。通过激光焊接,实现无缝精密焊接,创造出高品质,美观的不锈钢保温杯。可以看出,激光焊接头的应用领域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越来越大,尤其将成为推动不锈钢材料领域发展的关键。激光焊接头焊接的最大优点


激光焊接头焊接保温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头保温杯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